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资安学院 >> 正文

资安学院

资环学院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3 16:44     拟稿人:   审核:资环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至18日期间,应学院团委号召,资环学院2016级和2015级各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开展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本次主题,各支部以丰富的形式深入学习与讨论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6级安全工程1班的团支书从新华社神曲《四个全面》切入主题,用ppt围绕十九大会议及中国发展,对以习近平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出精要解析。随后该班宣传委员进行小型演讲,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并介绍新的经验。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宣誓,观看了短视频《中国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各自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2016级安全工程2班和环境科学1班的全体同学采取了格外新颖的方式开展了他们的团日活动。两个班的同学共同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展览馆的何鲁先生生平图片展。展览分为赤子心,真理梦,育人才,民主谊,爱国情等板块,对何鲁先生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展出的还有何鲁先生的学习手稿和专题宣传片。几位接受工作人员采访的同学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感触颇深。最后两班全体同学在纪念馆中合影留念,铭记何鲁先生的爱国之心与伟大贡献。

2015级环境科学1班团支书为全班同学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该班团支书首先给全班同学简要介绍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背景,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接着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纪录片,同学们看得非常认真,对十九大会议的认识也上了一个新的层面,甚至不少同学希望能够多一些观看有关中国发展历程纪录片的机会,整个观看过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而心潮澎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也升华了同学们的民族情结。


上一条:长征精神伴我行 下一条:资环学院2017级各班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