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30 22:34     拟稿人:傅琳凡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晚上7:00,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准时开始。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黄婧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本学期干事、部长们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作出了肯定。她回顾了这一学期自己乃至整个主席团书记处在老校区和虎溪校区之间平均每周一次的往返次数,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关心,并表示无论是干事还是部长都是初次担任当前职务,建议同学们有疑惑要及时提出,积极与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团学内部精诚团结,共同助力团学的发展。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述职人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总结。组织部干事王芊芊将汇报分为日常文书、基层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和三省吾身四个部分。她总结了组织部本学期主要进行的团日活动开展和团支部建设等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措施。宣传部干事田昊霜阐述了本学期宣传部在历次活动的宣传准备工作如海报、宣传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及QQ微信等宣传栏目的日常推文普及知识作用,总结了本学期总的工作成果。并提出加强部门建设的意见。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牟耀西通过总结本学期的收获,表达了对青协工作的热爱和对团学发展的由衷祝愿。科学技术协会干事田禾从工作成果、部门建设等方面展开总结,她认为这一学期科协主办的新老生见面会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吸收前辈经验的平台,接下来同样会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实践部干事姬霄汉强调了责任心、细心和耐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延续本学期积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学习部干事李宽在总结本学期学习部主办的辩论赛、防艾竞赛和易班活动的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团结内部成员的重要性。文娱部干事白西贝通过总结团学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与迎新联欢会两个文娱部主办的大型活动中各部门成员相互协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团学大家庭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培养默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动力。体育部干事莫锡华总结了本学期体育部主办的全民KEEP和秋季运动会等活动,希望接下来同学们可以将本学期工作的热情延续下去,并且在工作中更加严谨、认真、仔细,努力规避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纰漏。

最后,杨志杰老师发表讲话。第一,杨老师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一部一品”的概念,鼓励各部门在活动中形成独特的部门品牌和标志。第二,他认为,在热情服务团学工作的同时,要保证专业知识的学习,希望团学的同学们认真复习,在期末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三,杨老师希望团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入党申请,致力于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第四,老师着重强调了团学内部和谐的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希望团学成员间戮力同心,力求建设更优秀的团学

晚上8:30,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学生干部们和老师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的总结,团学成员对团学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下学期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四场全胜狂揽三项“大满贯”,梅开二度进... 下一条:法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