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四有新人”主题雷锋月视频采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10 13:52     拟稿人:田昊霜   审核:法学院     点击:[]


(采访门卫)

20193716:00,法学院雷锋月视频采集活动于虎溪校园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四有新人,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法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作为志愿者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一食堂南广场集合,明确相关采访要求与活动组织纪律。八名志愿者分为四组,以小组形式分别采访门卫小哥、宿管阿姨、食堂阿姨和送水大爷。受访者们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平常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工作内容比较繁琐,但为了生活和同学们的笑脸,愿意一直干下去。门卫小哥以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了他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宿管阿姨微笑回忆与同学们的愉快相处,食堂阿姨表达让同学们三餐健康营养有保障是她们的共同心愿,送水大爷则与我们分享了工作中师生给他带来的感动点滴。他们表示会时刻牢记服务意识,秉持雷锋精神,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最后他们希望全校教师学生们身体健康、好好学习与工作,也希望大家一起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采访了校园中的后勤工作人员,走近了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们,真切了解了他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感受与理解。雷锋精神永不消逝,雷锋行动不会停止。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四有新人主题雷锋月视频采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雷锋精神已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大家灵魂的一束光。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起传递奉献的火炬,让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一起做平凡生活中的光芒,照亮心中的爱与希望。

 

 

上一条:慧眼辨假,护驾消费——法学院社区消费者... 下一条:四场全胜狂揽三项“大满贯”,梅开二度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