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重庆大学第26届篮球赛法学院女篮首战告捷

2019-04-04 18:09     拟稿人:李勤娟   审核:本科生助管     点击:[]

2019年4月4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26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室内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女篮对阵化工学院。法学院2017级及2018级部分同学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法学院队员投篮

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队员上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先发制人,展开猛烈攻势。而化工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多次试图抢得球权。但法学院队员们在默契配合下,连连进球,引得场边阵阵喝彩鼓掌声。在激烈的对战气氛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学院以9:0的优势领先。中场短暂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法学院火力全开,凭借自身的身高优势以及弹跳力优势展开猛烈攻击。整场比赛,法学院都紧紧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接连得分,始终占据优势位置。

法学院队员合照

下午3:30,比赛结束,法学院以21:1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比赛。法学院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法学院学生团结友爱,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法学院在接下来比赛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 下一条:“思辨论道,与法同行”——“权益之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