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9-04-14 17:34     拟稿人:李勤娟   审核:丁逸扬     点击:[]

女子迎面接力


合照


2019412日下午200,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及法学院同学来到现场为法学健儿加油鼓劲。

参加男子高水平跳远比赛的法学院运动员闵文凯以一个加速冲刺,然后奋力一跳,经过几轮角逐,最后跳出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午330,男子高水平铅球比赛开始了。虽然场上高手如林,但是塔衣尔同学与姚施源同学仍旧取得了第二和第三的优异成绩。

下午335的百米跑道上,参加女子高水平一百米比赛的运动员们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法学院运动健儿犹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特别是翁聪聪几秒后就将所有对手甩在身后,最后以第一名的成绩抵达终点,而紧随其后的范懿姮也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400,庹群针和孟凤同学参加的女子高水平跳高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竿一次又一次的升高,两位同学也一次又一次的跃过,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庹群针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孟凤同学也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下午440,随着一声枪响,女子高水平800米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抵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场边的呐喊加油声更是给了他们冲刺的动力。比赛结束,许豪杰同学和张娜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法学院就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给运动健儿和场边助威人员带来了莫大的信心,让大家更加的期待第二天的比赛。

413日早上830,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继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及2016级辅导员刘玉栋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全体成员及法学院同学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赛事一开始,参加男子高水平跳高的运动员就取得先机,姚施源同学和闫佳阳同学就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

与此同时,赛场的另一边,女子高水平跳远的运动员也在奋力拼搏。先是迅速冲刺到白线处,再奋力一跳,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稳稳下落。几次连续动作后,最终,庹群针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王小双同学也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早上920,女子高水平铅球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范懿姮同学在经过几轮精彩的对决后,获得了第三名。

下午245,男子高水平400米比赛开始了。闫佳阳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比赛,并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325,本科女子组高水平400米比赛也展开了激烈地角逐,翁聪聪和孟凤同学代表法学院参赛。在你追我赶的紧张气氛下,翁聪聪同学一马当先,紧跟其后的是孟凤同学,最终他们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激动人心的女子20×50米迎面接力跑于1720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法学院的女子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团队合作十分成功,并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法学院取得了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次运动会期间,不光场上有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边的同学们也在积极写新闻稿,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同时也有运动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才有了这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管名次如何,运动员的拼搏精神都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2016级辅导员刘玉栋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思群广场一起拍合照纪念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一张张照片记录的是法学院全体成员的汗水,凝聚的是法学院全体的力量。让我们记住这一刻,并且享受这一刻!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篮球赛法学院对战电影...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