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9-04-30 12:56     拟稿人:丁逸扬   审核:法学院     点击:[]

合照

2019428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法学院团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法学院20172018级部分同学参观三峡博物馆“抗战岁月”展厅。

下午3:00,同学们到达三峡博物馆。大家怀着对历史的敬意,有序地参观了“抗战岁月”展厅。展厅以实物、图片、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侵华战争的暴戾残酷和中华儿女的顽强坚韧。重庆大轰炸令人心碎不已;川军的英勇不屈激励着代代百姓;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生产建设,支援前线战场;共产党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领导人民取得了抗战胜利……穿越历史长河,重温民族记忆,面前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拼凑出一幅气势恢宏的抗战画卷。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丰功伟绩不可磨灭,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下午4:00,参观结束。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历史,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坚定了大家积极追随党的领导的决心。同学们将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凝聚共识与青春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上一条:校长张宗益参加法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篮球赛法学院对战电影...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