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2019-04-12 23:48     拟稿人:周可颖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在本次开幕式上精彩亮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到达现场,欣赏法学院学子的精彩表演。

上午9:30,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进行队列方阵表演。法学院方阵队列以整齐的步伐和色彩鲜艳的服装向全场观众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手持宪法法条封面的标牌,喊出响彻云霄的口号:“从1929到2019,重温初心,引九秩薪火;大有可为,领创新时代!”除此之外,更有包拯演绎公正断案,自由女神“为自由而战”,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庄严宣誓“忠于宪法和法律,忠于人民利益”,展现出法学院严谨却不失人文情怀的学院精神。队列最后一排高举的“明德崇法,笃行致知;以我法魄,铸法精魂!” 横幅更加凸显出法学院“遵纪守法、心系国家”的育人理念。

法学院方阵

随后进行的是花球操表演环节。法学院部分女生分散在队列中,她们身着蓝白服装,手持金色花球,青春靓丽。她们整齐而富有动感的舞步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法学院的独特风采。每一次举手、蹲起、变换队形都完成得尽善尽美。她们能有如此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她们不畏劳苦、努力拼搏的汗水以及日复一日的坚持,更离不开领导老师的重视和正确指导。紧接着,是旗操表演,同样,法学院部分男女生分散在队列中,一身纯白更显红旗的鲜艳。在阳光下,他们变换队形,挥舞旗帜,秩序井然,声势浩大,引发阵阵欢呼和掌声。旗操的出色表现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她他正值青春的热情和活力,精彩的演出让大家觉得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功不唐捐。

上午11点,本次开幕式圆满落幕。法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的表现可谓是惊艳四座!相信法学院运动健儿们有了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恢弘的气势助威后,已然整装待发、毫不畏惧,最终定能一举夺魁,为法学院集体赢得荣誉。法学院队伍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在历届运动会中的优秀传统,直面挑战,奋勇向前,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条: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法学院...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26届篮球赛法学院女篮首战告捷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