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篮球赛法学院对战电影学院告捷

2019-04-18 22:51     拟稿人:罗也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开展。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美视电影学院,法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上场队员加油鼓劲。

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一开始,法学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电影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上半场结束,法学院以42:11的优势领先。

球员们在赛场拼搏的身姿

球员们稍作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法学院队员们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持续领先。

下午4:00,比赛圆满落幕,法学院以73:21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比赛。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一同期待法学院在接下来比赛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法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 下一条: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法学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