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男篮四强赛暨第二届啦啦操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9-05-12 10:53     拟稿人:傅琳凡   审核:法学院     点击:[]

篮球队合影


啦啦队合影

2019511日下午5:00,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男篮八进四淘汰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进行。本场比赛法学院与新闻学院竞争四强,法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为上场队员加油。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早早到场进行热身。哨响,裁判将球抛至空中,篮球场一时静默,观众不自主屏住了呼吸,第一场较量开始了!法学院队员夺得首球,抢占先机,势如破竹。在新闻学院队员的层层防守之下,传球、运球,团结一致,忽而场上一阵欢呼,球进了!紧锣密鼓的进攻、防守,紧咬着的比分,观众们的心绪被场上紧张激烈的比赛牢牢牵动,转眼,上半场结束了。

篮球赛中场休息时间,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复赛法学院与新闻学院的对战在篮球赛赛场进行。动感的音乐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花球一扬一落间是灿烂的笑容,整齐划一的动作中藏着不断训练形成的默契,劈叉托举侧空翻,令人目不暇接,引起欢呼阵阵。青春活力与法韵风华巧妙融合,体现了法学院独特的精神风貌。

啦啦操比赛结束,下半场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同样优秀的队员、同样热烈的鼓舞声,胶着的比分,这场比赛充满了悬念。法学院每一位队员都绷紧了弦,燃烧着青春的热血,每一次传球,每一次防守,每一次投篮,都全力以赴。观众们也心潮澎湃,为队员们欢呼、打气。

下午6:00,比赛正式结束,法学院以45:44的一分之差险胜。此次篮球赛中,法学院团结一致、奋斗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法学院学子们共同为每一次得分一起欢呼、为每一次防守一起打气,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愿法学院之后的比赛依旧取得佳绩!


上一条:法学院女篮对战资环学院告捷 下一条:校长张宗益参加法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