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女篮对战资环学院告捷

2019-05-12 12:29     拟稿人:罗也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11日早上10:30,重庆大学第26届篮球赛女篮六强晋级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女篮对阵资环学院女篮。法学院2017级及2018级部分同学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赛场上投篮的球员

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队员上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先发制人,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资环学院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多次试图抢得球权。同时法学院队员们在默契地配合下,连连进球,引得场边阵阵喝彩鼓掌声。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显示了她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对战气氛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学院以绝对的优势领先资环学院。

中场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球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法学院火力全开,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始终占据优势位置。

早上11:00,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以21:7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比赛。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法学院篮球队队员们继续努力,为法学院争得更高的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上一条:青春之声,唱响未来——法学院合唱团在重...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男篮四强赛暨第二届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