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球王争霸,舍法其谁

2019-06-03 14:50     拟稿人:罗也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9年6月2日下午4:00,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男篮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公管学院。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来到了比赛现场;法学院2017、2018级部分同学也到场观看比赛,为上场队员加油助威。

球场上球员投篮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早早到场进行热身。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法学院队员先发制人,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一开场就投进一个三分球。公管学院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球场上的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同学们的喝彩声回荡在整个球场。最后以17:11比分结束上半场,法学院以一定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间,体育部成员为球员们送上水和补充能量的食物,缓解球员的疲惫和紧张。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员们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双方的比分不断接近,公管学院两次追平比分,法学院队员们不骄不躁,冷静配合之下再次反超。赛场上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欢呼声接连不断,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最后十分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

法学院男篮合影

下午5:30,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以40:37的成绩战胜公管学院,成功夺得了第二十六届男篮的冠军。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法学男篮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他们拼搏的身影早已被场外的观众们深深铭记。


上一条: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之声,唱响未来——法学院合唱团在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