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为本科一支部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2019-11-02 14:20     拟稿人:李勤娟   审核:田沂霖     点击:[]

刘淳副书记讲授此次党课

2019年10月31日下午2时30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在虎溪校区D1242为本科一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刘淳向大家推荐了毛泽东的《反对本本主义》、习近平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以及《习近平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三篇文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始了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于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融合的文化育人体系构建”为中心,包括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经验、当前问题和实施路径四个板块。刘淳对此逐一进行了讲解。她结合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强调当前要着重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法治人才,不光是在知识层面,在道德修养层面上也要有一定高度。刘淳用五个坚持总结了法学院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资源,把握机会,在各种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同时,刘淳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将实施路径分为七大文化体系,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提到打造健康文化体系时,刘淳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愿同学们勤加努力,共创法学院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法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条:法学院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活动顺利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