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3 08:24     拟稿人:周可颖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晚9时30分,法学院本科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虎溪校区梅园五栋301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专题党课由法学院本科一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杨志杰讲授,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杨老师对18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


杨志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从诞生之初至今九十几年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在党的坚定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综合国力显著增强,正在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大步迈进。杨志杰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彰显了党始终不变的初心是“以人民为中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和继续前进不变的主题,彰显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心系人民的初心和情怀。

杨志杰谈到,党组织的大门时刻向大家敞开,这就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争先创优、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大家要有四个意识,在各个方面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杨志杰对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流程的现场培训,并向其表达了殷切期望。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正如本次党课主题,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法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辩论赛初赛第三场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为本科一支部讲授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