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3 07:08     拟稿人:纪冬颖   审核:法学院     点击:[]

(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刘淳来到迎新站点关心指导迎新工作)

202099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法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相较往年,今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校的迎新工作出现了很多新的特点,2020级新生要在没有家长陪伴的情况下独立完成报到注册工作。

在学院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迎新筹备会议,制定迎新方案,梳理迎新流程,组织培训迎新志愿者。在团委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的指引下,法学院新生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档案管理、户口转移、入住办理和军训物资领取等各项程序。无论是迎新总站高举学院牌的学姐,还是宿舍楼搬运行李箱的学长,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与热情。

97日下午3时,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刘淳来到迎新站点关心指导迎新工作。黄锡生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亲切交谈。刘淳了解了迎新报到的流程,并肯定了迎新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

九月的重庆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无论是团学工作者的周到服务,还是迎新志愿者的热心指引,都使2020级的新生感受到了法学院的热情。相信法学院的新生们会尽快适应并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第二十七届篮球赛法学院女篮首战告捷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