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干培训会

2020-11-01 14:42     拟稿人:徐杨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晚7:3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干培训会。法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法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干培训会)

学生会主席陆钰榕、陈怡婧,团委副书记王芊芊依次发言。陆钰榕首先提出“团学搭台,同学唱戏”的理念,介绍了学生会的各个部门职能并进行了策划文书工作的培训。陈怡婧对成员们进行了活动报账的培训,她详细讲述了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王芊芊点明团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对团学的基本工作精神、内部结构、工作制度流程和工作总结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团学各部门成员认真聆听、用心学习,在对团学有进一步了解的基础上,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与方向。

(法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发表讲话)

杨志杰首先带领成员们回顾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从四个方面对新加入的成员们提出希望:第一,他指出新加入的大一团学成员们要适应部门和团学的工作,尽快融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第二,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三,他要求团学成员们明确自己的角色,履行好学生干部的服务职责,争先创优,要尽力在各个方面成为模范;第四,他结合国内外的局势,鼓励成员们用理性的眼光看问题,并就团委学生会的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杨志杰的讲话使团学成员们感触颇深。

会议于晚上9:30结束。相信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舞台上展现精彩自我,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服务好广大师生。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第二十七届篮球赛法学院男篮二战告捷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