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法学院男篮三战告捷

2020-11-16 23:13     拟稿人:徐杨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7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第三轮小组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本场小组赛由法学院对战生物工程学院,法学院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上场队员们加油助威。

(法学院男篮对战生物工程学院男篮)

早晨的微凉丝毫不会影响法学院男篮队员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热身,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气氛瞬时紧张起来。法学院队员们先发制人、火力全开,在与对方球队的几番较量后拿下场上首分,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双方你来我往的攻防战中,法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了竞技精神。他们潇洒的动作、规范的走位、精彩的投篮让分数板上的数字不断翻飞,引发现场观众们的一阵阵欢呼。与此同时,生物工程学院队员们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双方的精彩较量让人目不转睛。上半场结束时,法学院男篮以48:33的比分领先。

上半场的优势极大地鼓舞了法学院队员们的士气,但是他们不骄不躁,化喜悦为动力,变激情为技巧,稳扎稳打做好攻防。生物工程学院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法学院队员们严密的防守中不断发起进攻,将比分差距拉近。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选手都在不断超越自身极限,上演球技与体能的双重较量。在此过程中,法学院队员们沉稳地面对来自对手给予的压力,迅速做出调整,抓住每一次进攻的机会,用一次次的默契配合、一个个的精准投球守住比分。

上午9时30分,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男篮以57:52的比分战胜生物工程学院,赢得了篮球赛的第三场胜利。队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不但展现了他们扎实过人的基础球技,还反映出法学院学子追求极致、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相信法学院男篮一定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上一条:重庆大学法学院与英国萨里大学法学院举办...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