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乘风破浪,再创佳绩——法学院女篮力克公管学院挺进决赛

2020-11-23 23:54     拟稿人:张馨元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01121日下午1点50分,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女篮半决赛于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举行。此场比赛由法学院女篮对战公共管理学院女篮,采用三局两胜制,部分法学院学子来到现场为法学院女篮呐喊助威。

法学院女篮与公管管理学院女篮队员合影

伴随一声清脆的哨响,女篮半决赛第一场拉开了帷幕。一开场,法学院便迅速控球,以猛攻之势率先得分。法学院女篮队员身手矫健,脚底生风,熟练运球突破对方防守,强势跳投,频频得分。公管学院也不甘示弱,加强联防,并打出了几个漂亮的配合。凭借着敏捷的反应、默契的配合以及娴熟的技巧,法学院队员在此场比赛中拥有较大优势。最终,法学院以21:15的比分战胜了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修整,下午340分,半决赛第二场正式开始。三局两胜的赛制使第二场比赛成为了此次半决赛的赛点。公管学院女篮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在第二场比赛中向法学院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法学院女篮镇定自若,以熟练矫健的动作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公管学院也严守硬对、激烈争夺,双方你来我往,赛出了女篮飒爽的英姿。公管学院不甘心就此无缘决赛,在第二场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直追比分,法学院一度以小比分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法学院女篮队长汪诗棋同学临危不乱,接连投入三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大比分、奠定胜局!此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公管学院投出一记三分,却无法扭转比分。最终,法学院以2713的比分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也获得了进军决赛、角逐冠军的资格。

本次篮球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创造了机会,同时丰富了课外娱乐生活,增强了法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合作力。在此,真诚祝愿法学院篮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战无不胜,捧得桂冠!


上一条:法学院男篮对阵公共管理学院男篮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