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女篮对阵计算机学院女篮

2020-12-06 15:05     拟稿人:沈奥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下午2时30分,法学院女篮计算机学院女篮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球类馆展开了冠军赛的第一场比拼。阴冷的天气无法掩盖女篮队员的比赛热情,队员们刚赶到比赛场地就开始了热身准备。部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场观看比赛。

                     (阴冷的天气无法掩盖女篮队员的比赛热情)

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后,比赛开始,并在之后迅速进入胶着状态。法学院女篮主动出击,积极干扰对方运球,伺机抢断,很快取得球权,通过精准的中投得到了全场首分。此后队员们再接再厉,用巧妙的上篮配合中远距投篮,频频得分,给对手造成了较大防守压力。与此同时计算机学院女篮也提高了进攻效率,珍惜持球机会,在不多的进攻中创造出了较高的命中率。场下观众认真观看比赛,不时为精彩的上篮喝彩;场上的球员们文明竞技,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非常接近。

下半场法学院女篮更换了主力队员,力图扭转比分的轻微劣势,场上气氛更为紧张。法学院队员们开始转变防守风格,进行严密盯防,遏制对方球员上篮。计算机学院女篮则改变战术,转而将三分球作为主要进攻手段。内线压力有所减轻的法学院女篮队员抓住时机,多次成功上篮得分。双方球员不惧疲劳,穿插跑动,你来我往,体现出了坚强意志与优秀的技战术水平。

                   (内线压力有所减轻的法学院女篮队员抓住时机

下午3时30分,随着裁判长哨声音落下,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女篮以微弱劣势惜败计算机学院女篮。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相信法学院女篮不会因此气馁,希望她们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更强大的姿态再次出现在球场,力争在接下来的冠军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12.4”宪法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今日画法”虎溪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