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女篮、男篮分别斩获校第27届篮球赛冠军、季军

2020-12-07 20:41     拟稿人:徐杨   审核:法学院     点击:[]

历时一个多月,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重庆大学法学院女篮、男篮凭借自身的良好素质和过人技巧,均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斩获冠军、季军,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0年12月5日下午2时,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篮球赛季军赛在梅园篮球场举行,法学院迎战能源与动力学院。略微凛冽的寒风带走了秋的明媚,满地的金黄昭示着冬的来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寒冷的空气丝毫不能阻挡法学院男篮队员们的步伐,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球场上发起猛烈进攻,势如破竹地拿下一分又一分,让现场观众们的欢呼一阵高过一阵。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进攻与防守在球场上不断上演。最后,法学院以98:70的优势比分战胜能源与动力学院,夺得本届男子篮球赛的季军。

(法学院迎战能源与动力学院)

法学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精湛的投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接连战胜环境、艺术、机械、建筑、公管学院,以气势磅礴的六连胜挺进决赛。在女篮的冠亚军角逐赛中,计算机学院篮球队的弃权使其球队告负,法学院女篮夺得本届女子篮球赛的冠军。

从天高气清的秋季,到寒风萧瑟的初冬,法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一路所向披靡,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这过程中,有欢笑也有汗水,有胜利也有惜败,但正是一次次的奋力拼搏,一次次的全力以赴,让青春与热血在赛场上尽情碰撞,让激情与信仰在赛场上肆意飞扬。法学院篮球队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积极总结每一场比赛的经验,争取每一次的比赛都有所收获、有所突破,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自我超越的意识已然为法学院增添了新的荣光。

(法学院男篮合影)

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篮球赛圆满落幕,但是法学院篮球队队员们不会就此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会用心打好每一场比赛,创造新的辉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篮球队必定会再创佳绩!


上一条:校长张宗益参加法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 下一条:坚持依宪治国,传递宪法精神,共建法治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