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

2020-12-29 21:33     拟稿人:于思玮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1时许,法学院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7召开。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办主任、本科2019级、2020级辅导员张雅莹主持,法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期末、元旦、寒假的相继到来,张雅莹希望借此次年级大会向同学们强调几个重要问题。

(2019级辅导员张雅莹主持年级大会)

首先张雅莹强调寝室用电问题和寝室归寝问题。前几日,在沙坪坝老校区周围出现了电路短路导致火灾的情况,这给我们重大学子敲响了警钟在寝室里,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热毯、烧水壶等,更不要肆意乱接电线此外,住宿的同学也要注意按时归寝按时归寝不仅符合学校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也保障同学们自身安全。寝室出现同学夜不归寝的情况时,寝室长和生活委员都要及时向老师反应、该同学及时取得联络。

临近期末,学业压力较大,如果出现失眠、焦虑等心理问题,张雅莹建议同学们可以向老师、同学、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同学们在期末应当劳逸结合,学会调剂、适当放松、减轻压力。

紧接着,张雅莹向同学们提及了考试纪律问题。无论期末考试有没有复习好,同学们在考场上都绝不能违纪舞弊。一旦被发现,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且,不诚信的记录将伴随终身,可能还会被开除学籍。所以,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一定要诚信自律,不要因为一念之差造成终生遗憾。

最后,张雅莹提到,建议同学们寒假按时离校返家,如果同学们继续留校,那么就必须要履行相关手续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目前疫情防控局势严峻,希望同学们做好防控措施,迎接平安祥和的新年和假期。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述... 下一条:法学院本科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