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述职评议会

2020-12-29 21:51     拟稿人:刘语忱   审核:法学院     点击:[]

法学院团学全体成员正在听取报告

20201228日晚7时,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述职评议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芊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法学院执行主席陆钰榕、陈怡婧对自己的工作及有关个人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告诉同学们要谨记团学的工作宗旨,同时也要保持优秀的学习成绩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八位部长简要回顾了部门的各项工作状况,盘点了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分析了各部门现存的优缺点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各位部长不仅向大家展现了各部门在活动开展、部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同时也讲述了部门成员们生活、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听取了两位执行主席及部长们的汇报,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评分。

杨志杰进行总结发言杨志杰强调,团学是一个平台,大家要在这个平台上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在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同时,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杨志杰指出,本年度我们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总结,不能总在同样的问题上徘徊,并就团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要根据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团学在“组织育人”上的关键作用,将“组织育人”融合进各项活动之中;第二,要加强日常学习、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同学们要及时学习先进思想、先进事迹,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第三,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强化团委和党支部的良性互动;第四,要助力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思维与能力;第五,团学工作要凸显法学专业特色。在发言的最后,杨志杰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团学及团学全体成员的美好祝愿。

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法学院团学的工作也暂告一个段落,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希望来年团学能越办越好,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学习雷锋奉献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内涵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