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学习雷锋奉献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内涵

2021-03-07 12:31     拟稿人:陈明亮 张棋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1年35日是我国“学习雷锋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学习雷锋奉献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内涵”主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结束后,法学院青协的成员们来到虎溪校区梅园宿舍区楼下,对架空层凌乱摆放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同时对附近的垃圾桶掉落的纸屑进行了清理。

 (法学院青协成员们整理自行车)

法学院青协干事张棋说到:随着“学雷锋日”的到来,我作为法学院青协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精神力量的哺养,雷锋精神,正是推动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精神力量。虽然只是渺小的个体,但是发一份光去温暖他人却会有特别的意义,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像雷锋一样保留一份率真,像雷锋一样有益于社会和他人,这是我们所有志愿者的初心。雷锋活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将继续奋斗在他为之奋斗的事业中。

据悉,法学院团委将2021年3月作为“学雷锋月”,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微小的力量和行动继承弘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3·15” 维权日“知法循序”虎... 下一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