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携手共进,再接再厉——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会议

2021-03-17 19:43     拟稿人:董妍岐   审核:法学院     点击:[]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以及部署2021年新学期团学工作,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3月16日中午一点半在虎溪校区梅园五栋301活动室召开了此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会议。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法学院主席团书记处、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委书记杨志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志杰首先阐述了在全球爆发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然后,杨志杰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严格推优入党、完善公示制度的工作安排,并就团学成员们的入党情况做了一定了解。他表示,要重视“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开展,可以考虑设立激励制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并从中了解国家方针、学习先进思想。同时,他还鼓励团学成员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志杰提醒,团学成员们在认真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一定不能忽视自身的学习情况,要学会把握好团学工作与日常学习之间的平衡。接着,他询问了大家对于提升学院同学综合素质的意见,例如如何提高同学们参与课堂互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更广泛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去。杨志杰希望吸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学举办的活动,并借此机会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

最后,杨志杰也对团学各部门的负责人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统筹能力,参与到部门工作的方方面面当中。同时,负责人要提高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不要过分拘泥于往年活动的形式。第二,要更加重视校院联动,积极与校团委学生会沟通,主动发出法学院团学的声音。第三,要完善部门管理制度,完善从活动策划、中途协调、总结汇报到物资清点的每一个具体环节

下午两点二十,本次会议顺利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团委学生会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加严谨踏实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为法学院的发展增添色彩。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社区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