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27 22:22     拟稿人:郑清原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1423日早上9点,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及法学院学办主任张雅莹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法学院方阵队及志愿者到场助威。

老师们与同学们合照

早上,为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方阵队员们早早便来到了赛场准备。经过两周的反复训练,他们早已将动作口号烂熟于心。入场时,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声音响亮雄浑,如同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展现出了法学院的赫赫雄风。

精神抖擞的方阵队

赛前,法学院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充足物资,如牛奶、面包、糖粉剂等等,确保他们能以良好的状态应战。而运动员们也毫不懈怠,早早来到赛场熟悉场地,预热身体。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显示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信心。

英姿飒爽的运动员

事实也证明了同学们的实力——徐祎涵同学在“高水平女子100米”和“高水平女子800米”中,夺得双料第一;孙欣瑞同学取得“普通女子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谷金辉同学在“普通女子800米”中获得第七的名次;陈姝伶同学在“普通女子100米”中获得第六的名称等。

下午5时,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一天顺利结束。健儿们为法学院取得可观的成绩,带来了荣誉,让我们期待法学健儿们第二天的表现!


上一条:法学院积极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清明时节祭英烈,大好时代赴...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