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举办“党史百年,青春有我”考研、就业经验(少数民族学生专场)分享会

2021-06-10 20:51     拟稿人:郑清原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165日下午230分,法学院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9举办党史百年,青春有我考研、就业经验(少数民族学生专场)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共同举办。法学院本科2017级木巴热克·买明、塔衣尔·色麦提、阿依妮尕尔·阿布利米提、努尔艾则·吐孙孜四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众人合影留念

首先,木巴热克进行了分享。她真诚地将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倾囊相授。她强调,考研是一个日积月累、持之以恒的过程,要早下决心、提前准备;考研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技巧,关注考研动向;在面对考研过程中的压力时,要接纳自己的消极情绪,积极调整,但最关键的还是对自己保持信心,对未来抱有希望。

木巴热克

接着,塔依尔针对“就业与考研之间的选择”问题,从规划、兴趣、技能、经验、价值、平衡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他表示,人要有所追求、有所目标只有这样才能确定自己的道路与方向,而在这个过程中,短期和中长期目标都应该清晰,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成为一个自己所想要成为的人。

塔依尔

然后,阿依尼尕尔进行了分享。她针对就业,从“简历、面试、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告诉同学们,求职应当保持轻松、平常的心态。

阿依尼尕尔

最后,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努尔艾则孜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从项目的来源、政策优惠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项目。

努尔艾则孜

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同学们合影留念。成长之路是艰辛的,同时也是收获满满的,真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找到自己的道路与方向,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