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女篮成功晋级重大杯本科生篮球赛四强

2022-04-26 23:00     拟稿人:陈旭   审核:法学院     点击:[]

重庆大学第29届篮球赛赛程已过大半,经过前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法学院女篮在六进四的赛制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成功晋级四强,实现了本届比赛中的阶段性胜利。

前不久,重庆大学校内举办了法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的女篮比赛。比赛中途,天空下起了小雨,场地较为湿滑。但是法学院女篮丝毫不惧恶劣的天气影响,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依旧奋力拼搏,以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展现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场上队员巧妙配合,每一次进球都引发场下的阵阵欢呼。最终,法学院女篮以22:9的大比分优势领先航空航天学院女篮,取得了宝贵的胜利,为接下来的晋级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女篮对战航空女篮

2022年4月23日,烈日高悬,法学女篮与计算机女篮的角逐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中,法学院女篮仅有三位队员参赛,这是对队员们技术与体力的双重挑战。但是,我方队员仍旧展现出了意气风发的风采,在炽热刺眼的阳光下默契地配合,不断进攻、防守。然而,对方队员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在开局就僵持不下。比赛途中,由于替补缺位,队员们体力消耗较大,逐渐落入下风。尽管法学院女篮队员们仍然不懈追分,但最终以七分之差遗憾落败。但根据赛制规则,法学院女篮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四强,继续她们本赛季的赛程。

以上两场球赛均体现出了法学女篮面对困境永不言弃,并一直试图克服困难的坚韧精神。无论是天气原因还是人员缺位,都不能掩盖法学院女篮在赛场上的闪耀光彩。相信法学院女篮队员们也会在每场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并在接下来的四强赛中保持状态,向夺冠冲刺。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