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女篮斩获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亚军

2022-05-28 13:44     拟稿人:王铄瑜   审核:法学院     点击:[]

2022526日下午2:00,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女篮决赛在A区篮球馆顺利举行。本场比赛法学院对战的是管科学院、法学院。两院的同学们纷纷来到篮球馆为女篮加油助威。

双方队员合影



是日阴雨绵绵,比赛在室内篮球馆进行。队员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充分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主持人宣读开幕词之后,双方队员上场握手。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法学院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展开了迅猛的攻势,凭借默契的传球与配合,率先拿下首分。但管科学院的队员们同样拿出了十足的实力,防守严密。双方竞争十分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比分一直相差不大,一时间难分伯仲。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法学院在关键时刻再拿下两分。比赛最终以13:15的比分暂告结束。

中场休息时,法学院女篮队员们集中商讨了反攻的战术,并进行了人员调整,准备迎接下半场比赛。短暂的休息过后,比赛继续。法学院女篮的队员们重振士气,攻防结合,合理地运用比赛战术,不放弃每一个进攻的机会。管科学院的队员们同样来势汹汹,持续不断地发起进攻,我方拼尽全力防守与阻拦,但体力略有不支,双方比分逐渐拉大。但是法学院女篮的队员们依旧没有放弃,拼搏至比赛的最后一分钟。

法学院女篮队员在赛场上

法学院女篮队员合影

是日15:00,比赛结束,法学院惜败管科学院。本场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女篮队员们的毅力和风采。热烈祝贺法学院女篮取得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亚军的好成绩,相信她们一定能满载荣誉,不断进步,在下一届篮球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继承先辈遗志,吾辈踔厉奋发...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