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

法学院举办“继承先辈遗志,吾辈踔厉奋发”主题学习交流会

2022-10-04 11:30     拟稿人:刘子悦   审核:法学院     点击:[]

时值“国家烈士纪念日”,20229月30日晚7时30分,以继承先辈遗志,吾辈踔厉奋发”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于线上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与法学院本科三支部联合开展,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三支部书记杨志杰,法学院本科2020级、2021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流程。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播放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那段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今天,我们居安思危,虽无国家分裂和民族危亡之虞,但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形势,加之仍然严峻的疫情形势,我辈青年仍应提高警惕,勇担时代重任。”主持人如是说。青年始终是推动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新时代需要有志青年,而时代更离不开青年人的敢想敢干、奋发拼搏。

最后,杨志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回顾历,纪念革命烈士,继承先辈遗志,承担起祖国的重托他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历史,珍惜现在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追求卓越,争做先锋。青年一代还应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坚定信念,共创未来。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青。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女篮斩获重庆大学第28届篮球赛亚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