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审核

2018-11-17 09:49     拟稿人:潘昶达 王莎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晚6点半,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报告厅组织了迎新晚会节目第一次审核,届时,待审核节目全体演职人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团委书记舒湛老师到场参与。

审核现场,由文体部唐盛奕部长组织,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节目预演精彩纷呈,展现了表演者的风采风貌,同时,审核团针对预演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开始,首先登场的是经过主持人大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四位主持人——周宇、刘炼、赖虹莉、冉紫薇,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们已经较为熟练地掌握了主持技巧,较为出色地完成了主持任务。

接着,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开场舞阳光向上,彰显青春活力;歌曲串烧曲风各异,有的热情洋溢,有的韵味悠长;语言类节目立意新颖,幽默而不失内涵。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和Something(韩舞)节目。今年,院团委学生会特别邀请魔术社同学准备了一出精彩的魔术表演,预演效果十分成功,让我们期待迎新晚会的正式表演。Something(韩舞)节目中则包含了女装元素,这是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历年迎新晚会的特色节目,今年的舞蹈从预演效果来看丝毫不逊色于往年,期待正式表演带给我们的惊喜。

所有节目表演完毕后,审核团将初审问题较大的节目留下来再一次指导,所有演职人员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晚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 下一条:青春当时 激战正酣——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