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3 13:13     拟稿人:吴春联 王莎 舒湛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30,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团委书记舒湛老师,以及学院2017级与2018级的全体学生代表。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后,全体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会议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

接着,萧倩老师致辞。老师总结了近两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作为连接院内部门与广大学生的纽带作用。同时,萧倩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阐述了学生工作所具有的深远意义与重要影响力,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寄予厚望。

随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映月代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做筹备工作报告。该报告表明本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张映月也在报告中表达了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筹备工作报告结束后,舒湛代表学院2017年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表明,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进展。报告最后,舒湛向全体学生代表发出了“保持光荣传统,发扬开创精神,工作迈向高阶,共建优秀组织”的强力号召。

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韩宇轩代表2017年学生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生和院团委之间纽带作用的必要性,同时,报告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期盼全体学生能为学院的发展做实事,用行动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发言结束,主持人宣读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计票人与监票人名单、大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方案获得了全票审议通过。拿到选票单后,全体代表都谨慎地进行着选票的填写,并安静有序地将其投回选票箱。

经过认真高效地选票统计后,总监票人谢彪宣读了选票统计结果,并由主持人宣读最终选举结果:陈双元、李江怡、张映月、高雨彤、韩宇轩、谢彪、谭卓七名同学当选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所有与会人员出场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选举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委员,同时对学院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能进一步活跃在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第二次...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审核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