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赴乐一融合开展志愿活动

2019-03-26 12:38     拟稿人:孟飞羽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24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学院辅导员舒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市沙坪坝区乐一融合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下文简称乐一融合)开展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旨在了解乐一融和的孩子们,看看他们的世界,希望他们在温暖中成长,在关爱中前行,逐步登上自己美丽的人生舞台。

活动伊始,乐一融合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聚集在康复中心的活动室,志愿者们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魔术和儿童歌曲。小朋友们也努力战胜自己,献上了自己的歌声。

接着,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玩起了快乐的小游戏。第一个小游戏是穿越拱桥,志愿者们两两一组举起手,搭起一座人形拱桥,小朋友们排队从拱桥下穿过。

第二个小游戏是抢板凳,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的节奏,围着板凳转圈,音乐停止,志愿者们就带着小朋友们抢中间的板凳,小朋友们的笑声回荡在活动室中。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活动室合照。分别之时,小朋友们向志愿者们挥手道别。仅半天的缘分,却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记忆。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孤独症儿童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希望孤独症儿童群体能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理解,祝愿他们能够茁壮、快乐地成长,早日战胜病魔。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大数据...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