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31 19:01     拟稿人:何紫田,赵汉青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3月29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附近的草坪上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蒲朝禧同学和涂仕翰同学做了关于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宣讲,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雷锋精神。雷锋同志的一生虽短暂,却价值非凡;雷锋同志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在实际生活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简要介绍过后,进入活动环节。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阶段为知识竞答。主持人就雷锋个人、雷锋精神和国防知识三个大方面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抢答,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第二阶段是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相关趣味活动,有“快乐传真”、“学习雷锋”和“团结就是力量”等3个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随着趣味活动的进行,场上场下笑声不断。同时,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日渐西垂,本次团日活动也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同志及雷锋精神有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愿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自觉践行志愿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合照)

上一条:建新时代新功,展新青年担当 ——记大数据...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赴乐一融合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