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建新时代新功,展新青年担当 ——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30 12:41     拟稿人:张腾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4月27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建新时代新功,展新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持人发表开场致辞

活动开始,主持人蒲朝禧和杨晗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主题,接下来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五四青年节”的相关视频,并且普及了相关知识,随后便进入了活动环节。

活动第一部分,主持人进行了“五四青年节”相关的知识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对五四运动、青年节都有了更深地理解。

活动第二部分,同学们以两人一组进行了猜词游戏,主持人进行提醒,让大家猜出有关五四相关知识的词语,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进行了一场场的头脑风暴,同时也了解了许多相关知识

活动第三部分,由邓冬梅和王学研同学分别进行了个人演讲,不但向同学们传达了五四精神,而且也激起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最后,同学们一同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伴随着同学们整齐嘹亮的歌声,本次团日活动也就到此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但学习到了很多关于“五四青年节”的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大数据与...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大数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