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动

2019-05-11 10:41     拟稿人:张波洋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4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观看了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演讲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观看结束后,各部门部长组织部员就这次视频的内容进行讨论、分析,旨在借此机会深刻感悟五四运动、传承先辈精神。

新闻宣传中心副部长荆铭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牢记使命,要有所担当,有所作为。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谢奋斗!

学术部副部长何宇航同学:让我们发扬五四精神,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文体部部长唐盛奕同学: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各部门观看学习照片

组织部部长谢彪同学: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应不辜负国家重托、人民希望!

实践部干事番兆芳同学: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办公室主任蒋笑越同学: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要以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国家的富强紧密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生活部副部长章智怡同学:我们必须提高自我素养和思想,胸怀祖国,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五四运动”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那飘动的旗帜、那紧握的拳头、那激昂的呼喊,早已被定格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的传承,成为当代青年永恒的精神追求。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一定能肩负起祖国的未来,实现祖国之繁荣富强。

上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行千锤百炼造就英才,... 下一条:建新时代新功,展新青年担当 ——记大数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