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部长换届竞选会

2019-07-05 18:00     拟稿人:赵汉青 舒湛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9年7月5日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舒湛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竞选会,换届采用不记名投票的形式,最后由现场投票结果选出了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本次大会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谭黎明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各部门竞选人员按抽签决定的顺序轮流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每个部门成员展示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每位上台竞选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留任规划一应俱全,答辩环节也各显风采,尽最大努力争取留任机会。场内每位学生会成员认真投票,以决出最合适的接班人。

晚10点,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上台合影。一年时间,抵不过的新老交替,忘不了的欢聚一堂。时间留不下台上的一家人,也带不走友情的积累沉淀。无论留下还是离开,团委学生会依旧留在这里,未来一年,传承不断,精彩不断。

上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