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2019-11-01 18:51     拟稿人:赵汉青 马一菲 舒湛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高新生融入集体的积极性,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了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得到2019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共有59新生最终加入学生会。

10月7日下午,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舒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会。主持人由团委副书记谢彪担任。其中舒湛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初步了解。学生会主席谭黎明对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新生们也初步了解到我院学生会的结构组成。为便于各位新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更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展开详细介绍。他们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对各自部门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详尽阐述各部门的职能及各自的特色活动。

 


10月7日至10月16日,各部门依次展开了第一、二、三轮面试。在面试中,各部门面试官仔细倾听新生自我介绍,并向新生提出相应问题以考察他们的问题处理能力。为贴合部门特色,各部门安排了不同的面试内容。例如,实践部通过向新生询问关于发散思维的题目考察了同学们的放射思维和创造力;新闻宣传中心通过布置新闻稿撰写、PS海报设计考察了同学们文字撰写、创意设计等能力。最终有59新生脱颖而出,最终加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



10月19日,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舒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谭黎明主持本次会议。谭黎明首先欢迎所有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新生。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欢迎大家来这里做你们想做的事。”而后,他介绍了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他强调:“虽然我们各部门职能分工明确较为独立,但希望大家都能结交到各部门的朋友。”其次由各部门部长为新干事颁发聘书,祝贺他们成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也祝愿他们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可以成为以后更多活动的敲门砖。本次会议最后由团委书记舒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活动比赛、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勉励新一届的同学继续努力,在新一年谱写属于他们的新故事。

 

  此次纳新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团委学生会圆满的完成了纳新活动,并展现出我院高效的办事效率。同时,2019级新生积极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展开打下基础。



上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新闻写作...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部长换届...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