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0-21 19:23     拟稿人:陈勇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六点,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软件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软件学院学生会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轩诚主持,团委副书记万志斌,学生会副主席刘大伟,石莹出席了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介绍了纳新的成员,对上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报告了2017年度的工作规划。

1.jpg

本次学生会纳新成员有办公室干事赵逸之、实践部崔静怡、组织部谢彪、新闻宣传部荆铭等共49名,其中办公室5人,新闻宣传部9人,实践部、组织部、生活部、文体部、学术部各7人。

2.jpg

会议中,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实践部部长高雨彤总结了上半年度开展的“四进四信”优秀团员活动,展示了优秀的活动成果。文体部部长朱鹤宣布文体部将在本学期开展新手篮球赛和迎新晚会等活动。新闻宣传部部长王凯表示新闻宣传部主要工作是记录活动过程并协助各部门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其他部门部长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安排。

3.jpg

会上,学生会主席张轩诚发言:“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软件学院优秀学生组织,应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办好每一项活动。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好活动细则,不同部门间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高效开展。”

4.jpg

最后,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得到了一份学生会成员通讯录。该通讯录也为学生会成员间相互交流,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

本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开展,是学生会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成果的展望,相信随着2017级的新鲜血液的加入,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更有凝聚力和生命力。

上一条:砥砺奋进 不忘初心 下一条:记软件学院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