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砥砺奋进 不忘初心

2017-10-21 19:25     拟稿人:陈勇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晚7点,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7级全体成员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对此次十九大的大讨论,学生会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一同讨论,引领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思考,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副团委书记万志斌主持和发言。这次活动秉承着“弘扬民族精神,协力编织梦想”的主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大学生对党的目标、工作的认识理解。

22 (1).jpg

这次讨论的主要内容就执党,执政,国防,民主法治进行激烈的讨论,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建设双一流高校。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教育强国、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深刻阐述,对全体学生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和激励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重庆大学的学生,应当拥护党的政策方针,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在讨论的最后,万志斌副书记指出十九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虽然新生们还不是党员但也是团员,大家应自发一起讨论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时刻记住习总书记的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同时放飞自己的理想。并希望大家就此次讨论写出自己的感悟与理解。

22 (2).jpg

纵观此次大讨论,同学们对十九大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政策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暑期分享会第二场 下一条: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