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团支部委员会

2017-12-12 23:09     拟稿人:荆铭 刘子敬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团支部委员会在软件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软件学院组织部部长张映月同学组织,各级各分部团支书到场。

首先,张映月同学总结了各团支部在过去一个月中的具体表现,提出了优点与不足。各级团支书仔细听取张映月同学的建议并做好记录。

接着,张映月同学提出了12月份团部的总任务,大体包括两个方面。一,各团组织应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做好记录。二,各团组织应完成重庆大学学生共青团员“五星”评价,并公示。

最后,张映月同学传达了上级团部下达的两份通知,一是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学生共青团员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二是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纪实系统”应用工作的通知,各团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通过本次团支部委员会,各级团组织发现了自己工作当中的不足,明确了未来一个月内的工作重心,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二次举办2016级“不忘初心,牢...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软件学院2016级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