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第二次举办2016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4 22:58     拟稿人:吴东冬 陈勇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下午2点,软件学院组织本科2016级团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团日活动。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教授和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出席现场发表了讲话。通过十九大知识竞答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学习更加透彻,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

DSC00704.jpg

针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实现世界强国的目标,熊院长做出了重要讲话。

在熊院长讲话完毕收获一片掌声之后,商金艳老师上台为院长的演说作了精彩总结,在最后的总结中激励同学们道”中国得益于现在的成就,全赖于当代的有为青年,愿你们能乘风远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强国的实现作出贡献“。

DSC00740.jpg

熊院长和商老师的讲话之后,是由吴维锡同学主持的十九大竞答活动。活动采用积分制在班与班之间开展,通过打擂台的形式两人依次上台进行抢答。运用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体会参与竞答。在竞答的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

DSC00747.jpg

竞答分别通过选择题,填空题来考验同学们,有关于历史事件的问题回答,也有十九大知识的竞答,以及所学专业知识的抢答。

DSC00786q.jpg

在竞答过程中,同学们整齐排好队伍,依次上台针对ppt上的问题进行抢答。有博学智慧的同学一直在“擂台”上等待对手的挑战,也有屡败屡战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竞答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经过精彩的两两班之间的竞赛之后,前三名脱颖而出了。

DSC00794.jpg

活动完毕,同学们开心地留念合影。通过参与本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还更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思想,并为民族复兴,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十九大的辉煌成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00821w.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场研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团支部委员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