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Define We 2018 ,定义软件学院的新年新气象

2017-12-24 21:38     拟稿人:王莎 柯彦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晚,软件学院在兰园小剧场成功举办了以“#Define We 2018”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欢聚一堂,在融融泄泄的氛围中,怀念即将逝去的2017,同时定义属于每个软院人的2018。

晚上七点,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在一支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之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DSC_0554.JPG

主持人优雅登场,介绍了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他们本别是:重庆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教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副教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黄勇副教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教授。

接下来是院长致辞,熊院长亲切的语言瞬间拉近与全场观众的距离。

精彩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

一开始的歌曲串烧,用歌声来演绎最真挚的情感,一首《失落沙洲》娓娓道来深入心扉的无尽思念,面对失去的悲伤和接受失去的遗憾在旋律中回环往复;下一首《易燃易爆炸》更是惊艳全场,陈双元同学一袭红衣,霸气开唱,高亢的音调就像歌名一般瞬间燃爆气氛。

最后一首《牵丝线》荡气回肠,这样一首古风歌曲,就像那水墨丹青,渐渐晕染开来,余音绕梁终不绝。

接下来的小品《大话西游》,剧情丰富,笑点十足,有牛魔王和铁扇公主间的爱恨情仇,有反串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牛魔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有爱你一万年的经典画面,更有软院人自己定义的奇特“西游”。默剧《喀秋莎》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三个表演者配合默契,极具喜剧效果。

在一片欢呼声中,由“虎溪F4”领队的老师表演团闪亮登场,带来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曾经在讲台上“挥斥方遒”的老师们,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褪去了教书育人的严肃,享受这份难得的轻松自在,整个会场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感谢老师们承担起家长的责任,让重大的同学们在寒冬被另一个港湾温暖着。

随之登场的相声表演《口吐莲花》和小品《自食其果》展现了语言类节目独特的魅力。相声表演者的“巧舌如簧”,小品表演者的演技幽默,给晚会增加了一抹亮色。

随后热舞社带来的《Seven Eleven》性感热情,魔术社带来的《杯与瓶》魔幻神奇,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接下来的节目十分奇特,穿上女装的男生们跳起可爱的舞蹈,俏皮可爱,观众们纷纷鼓掌叫好。

TIM图片20171224202156.jpg

民谣有时安静,有时也热情似火,摇指弦音动,一首《我们的时光》,动情地唱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而之后的打艺表演《Butterfly》很好的运用了视觉残留效果,用荧光棒绘画出圈圈光晕,给观众们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

TIM图片20171224202150.jpg

动感随⾳乐⽽现,活⼒随脚步⽽出,九位软件学院学子踏着鼓点,带来了一场时尚的走秀节目,展现了软件学院的⽇常⻛采和⾼贵⽓质。

最后,由部长们带来的歌曲《短发》、《晚安》结束了整个晚会,跟所有爱和被爱的人在2017年的终点道一声简单却温暖的晚安。

节目之余,还穿插了三个抽奖环节,通过电脑抽取、现场拨打电话、取幸运球号码三种方式完成了三轮抽奖,最终一等奖——一张回家的车票由何宇航、韩清宇两位幸运观众获得,在收获大奖的同时,相信他们更收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新年祝福。

晚上10点,晚会圆满结束,这正象征着过去2017年的完美落幕,我们的2018也会像我们所定义的那样充实、美满。

上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义修电脑活动(一)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7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