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义修电脑活动(二)

2018-03-29 23:10     拟稿人:季沛榕 商金艳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00,重庆大学软件学院联合蓝盟的干事们组织各路义修伙伴在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新一轮的电脑维修活动,不同于昨天的恶劣天气,星期四的阳光来得格外舒朗,义工们义务工作的斗志也格外昂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强烈号召下,接连修好了三十多台不同型号的笔记本,成果丰硕。

午后时分,办公室的干事们就从食堂借来了“办公桌”。办公室部长韩宇轩和大二学姐周艺璇也来协助工作,帮忙记录电脑故障情况并进行工作安排,在场的小干事们也拿出十二分的精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朱家熠同学(上图左一)带伤上阵,即使脚受伤了,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大家陆陆续续又接到了二十来台电脑的修理申请单,但距离收工就餐只有四个小时,时间紧迫,大伙几乎人手一台电脑,埋头进行着电脑诊修。

在本次诊修中,从同学们电脑主要出现的问题来看,“电脑突然变卡“和“重装系统出错”的情况较多,工作人员也在活动中收集了相关的信息,不久后会在软件学院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为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也锻炼了维修人员的电脑技术,更传承发扬了雷锋精神。两天的辛苦奋战,换来一台台电脑的新生,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至此,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办公室承办的电脑义修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香港访学之旅—...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义修电脑活动(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