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义修电脑活动(一)

2018-03-28 23:11     拟稿人:荆铭 商金艳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下午一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办公室组织的义修电脑活动正式开幕。在第一天的义修活动中,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成功帮助几位同学解决了电脑问题。

图片包含 人员, 笔记本电脑, 就坐, 餐桌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下午一点,义修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不佳,但同学们本着雷锋精神,奉献精神,依旧坚守在岗位上,讨论着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前来解决问题的同学很少,但各个维修员们依旧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图片包含 笔记本电脑, 计算机, 就坐, 室内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下午四点,雨势渐小,来寻求帮助的同学逐渐增加,维修员们也都忙碌起来,热情地为同学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系统死机,网络中断,软件安装,系统重装。维修员们各展所长,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图片包含 户外, 人员, 雨伞, 配件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七点半,办公室干事们和维修员们结束了今天的义修活动,今天共接待了九位寻求帮助的同学,七位的问题已顺利解决,剩余两位的问题也正在跟进,明天,义修活动将继续进行,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上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义修电脑活动(二) 下一条:#Define We 2018 ,定义软件学院的新年新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