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千变万话,声控全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

2018-10-29 22:58     拟稿人:孟飞羽 张腾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8年10月28日下午6点30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千变万话,声控全场”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初赛。团委学生会主席韩宇轩、实践部部长丁国伦等多位有主持经验的学长学姐作为评委出席了这次比赛。

首先,每位同学临场发挥,通过几分钟的陈述为各位评委展示了语言的独特魅力,一字一句间都透漏着同学们对于迎新晚会的巨大期待与兴奋,不仅如此,还展示了同学对于文段属于自己的独到见解,让本就优美的文字有了满满的感情。

随后,同学们面对评委的重重难关,披荆斩棘。评委对同学们提出了主持人会遇到的一些突发情况,让同学运用自己的经验临场解决,参赛同学用自己的聪明智慧以及强大的控制能力,将困难一一化解。

最终,同学们经过一系列的精彩角逐,由各位评委共同商议,选出了入围的优秀选手。让我们为所有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你们今天的努力,一定是明天美丽的光辉。

上一条:虎狼之战 谁与争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 下一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知校爱校,兴校荣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