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

虎狼之战 谁与争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初赛第三场

2018-11-03 15:59     拟稿人:何紫田 张腾   审核:软件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两点整,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下午一点半左右,第一场的参赛选手就早早地来到场地热身,选手们活力四射,精神饱满,穿着统一的服装,为篮球场注入了一股热血,本次比赛为小组赛最后一场,将决定初赛出线队伍,所以每个人带着必胜的决定,虎狼之战,即将打响。

下午两点钟,比赛正式开始,8个班级轮流展开比赛,队伍中的每个人都配合默契,并且用尽全力,每一次投篮,每一个运球都充满了年轻的朝气。此刻,松园篮球场上不仅有球员的呐喊,还有啦啦队的欢呼声响起,从下午两点到五点,篮球场中一直都是热血澎湃,呐喊声四起。

下午五点三十分,新生篮球赛初赛结束,11,12,13和14班成功入围,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并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 下一条:千变万话,声控全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迎...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