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新闻学院 >> 正文

新闻学院

“感恩有你 温暖一冬”

2018-11-22 17:00     拟稿人:杨万淑 李若琰   审核:新闻学院     点击:[]


1120日晚,由新闻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感恩有你,温暖一冬”主题班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展开,新闻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互相熟悉、增进友谊,放松身心,学会对身边的人和事常怀感恩之心。

(班会现场)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参与抽奖赢取礼品,现场气氛活跃。

个人赛“我想对你说”旨在提醒同学们留心并珍惜生命中的遇见。同学们通过给出的关键词,猜对了老师或同学的名字,加深了对他们的印象。

(游戏现场)

 

班级集体赛开始。在“歌词接龙”中,各班轮流接力,唱出带有“心”、“酒”、“暖”三个字的歌词,现场歌声此起彼伏,掌声与欢笑声不断。第二个游戏是“心有灵犀”,在座同学给家人发信息,比比谁最先收到回复。信息承载的是温暖的亲情,联系常在,感恩常在,通过此项游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反思是否对家人有所忽视。最后的游戏是“最强大脑”,各班派出代表出战答题。比赛题目涉及感恩节知识,同学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了解到更多关于感恩节的信息。

伴随着《时间都去哪了》的动人旋律,本次感恩节活动圆满结束。

感恩不是感恩节的特权,它是我们生活中的细水长流。时常念起,就像在初冬的路上走着,一抬眼就望见黄灿灿的银杏那般,理所当然又欢喜遇见。

上一条:“规划大学生活,畅享美好未来” 下一条:知校爱校,兴校荣校,做合格重大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