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新闻学院 >> 正文

新闻学院

歌舞伴笑颜,月色传温情

2019-09-16 12:28     拟稿人:   审核:新闻学院     点击:[]

歌舞伴笑颜,月色传温情

——


2019年9月15日晚,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门训练场地,慰问正在军训的新闻学院2019级新生和教官,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巍)

慰问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和青春灵动的风采。本次活动由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发起,18级、19级同学们联合准备了包括舞蹈、朗诵、歌曲等共8个节目。18级同学杨静怡以及热舞社的waccking团队为大家带来开场舞《designer music》,热情似火的舞蹈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获得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19级新生尹行健、李淳蔚与18级同学李琨联手带来歌曲,舒缓悠扬的歌声在夜晚响起,令人沉醉;军训至今已过去七天,同学们对军人这个伟大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生胡杨、彭云代表全体同学朗诵诗歌《献给军人》,表达了对军人的崇敬和对教官的感激之情。

D5C62

F41DF

(活动现场照片)


台上表演者认真专注,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大家自发打开手机灯光照亮舞台,点点璀璨光芒在黑色夜幕中汇聚成操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8C76

(同学们认真观看表演)

慰问活动在2018级黄蓉、唐振宇和叶奕霏表演的歌曲串烧中接近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传递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鼓励与关怀,让19级新生在艰苦军训中感受到了新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院的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气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 向冰冰 孙千易


上一条:参考消息报社“参考大讲堂”专场讲座在新... 下一条:新闻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