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开心部落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03 00:29     拟稿人:赵志义   审核:李欣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的文明修养,增强宿舍成员的合作精神与凝聚力,同时响应三走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会于2018年12月2日在艺术楼C栋110教室举行“开心部落”活动。18级和17级全体本科生列席参加。

活动伊始,张轶然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张轶然指出,大家刚刚经历了期中考试,为了缓解大家开学以来的学习压力,学院决定在周日下午举行开心部落活动。随后,张轶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几个游戏以及规则。本次活动共有名字串烧、你来比划我来猜、谁是卧底、地雷阵、惩罚游戏五个游戏环节。大家平均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在参加游戏时进行相应的计分,最后依据总分高低进行奖励。 

主持人致开场词

     在张轶然介绍完游戏规则后,大家开始了游戏。在“你来比划我来猜”中,表演的同学开动脑筋,拓展思维,用尽浑身解数,让同伴理解自己所表达的意思。他们时而用形象逼真的动作来演示“前俯后仰”等富有表现力的词语,时而绞尽脑汁地想要模仿出“皮影、人”等难以形容的词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正在参与“你画我猜”游戏

在“地雷阵”中,策划的同学在一块长、宽均为5米的地面区域内放满了箱子、瓶子和纸,当作“地雷”。每组派出一名同学蒙上眼睛,在另一位同学的语音指导下通过“雷区”,碰到“地雷”就要增加时长,时间越短,得分越高。

 

同学们正在参与“地雷阵”游戏

在游戏结束后,负责评奖的同学根据游戏总分对每一组的同学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同学们在拿到奖品后露出灿烂的笑容。

 

活动颁奖合影

最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开心部落活动增进了集体内人际关系,提高了团队面对任务和挑战时的反应能力,同时增强了大一大二同学间及各班级间的凝聚力,协作力,为以后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1班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改革兴,科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