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

2019-11-22 13:01     拟稿人:邵珏嘉   审核: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国家安全与保密法规知识,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提升学生防范能力,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与保密的教育活动。

2019年1116日,学院以寝室为单位,下发相关学习资料,安排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党章》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节选内容。并下发了相关案例,供同学们学习参考。

2019年1117日,学院再次组织同学们在易班平台上参与“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竞答”,并记录自己存疑的问题。在提交试题后与老师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不但给同学普及了法律知识,也用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把维护国家安全与信息保密牢记在心。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垃... 下一条:感受家乡变化,感恩伟大祖国——生命科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