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2017-12-29 23:46     拟稿人:文一伊   审核:高熊枫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晚8时,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8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团员到达现场,并由团支书庞然带领进行学习。

庞然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这篇文章,为让同学们对其有更深的理解,庞然同学让每位同学朗读分段朗读文章,使每个人参与其中。

庞然指出,文章主要从反腐、经济发展、改革、外交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任职以来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开始第二个5年任期的习近平带领他的执政团队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说,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共产党“要永葆蓬勃朝气,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习近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的新时代,也是站在十字路口的人类探索发展路径的新时代。

在朗朗读书声中,全体团员深刻体会了文章的思想,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与优良作风。通过本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团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一个团员都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秋季学期总... 下一条: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元旦迎新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